深圳依贝尔女装怎么样?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依贝尔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管理一体化,以品牌战略为重心的知名女装品牌企业,是深圳**女装品牌之一。公司旗下拥有“依贝尔”“秋蕙”两大淑女装品牌,两***以时尚、清新、纯美、自然的风格赢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拥有3000多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和物流管理系统,公司还拥有一支**的设计队伍和技术骨干;拥有一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和健全的管理体系;以ISO9001:2000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坚持“质量是生存之本”的信念,力争以更高要求的品质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完成物超所值的**服务。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求新、务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在竞争激烈的女装界,公司准确把握了市场定位,稳定中求发展,目前两***营销网络密布珠江三角洲区域,专卖店数量已达两百余家,拥有完善的自营管理体系,在深圳服装界走出了一条*辟蹊径的品牌发展道路。

2012年秋冬“依贝尔”品牌面向全国开展品牌女装加盟代理业务,欢迎有志于发展国内女装事业的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共同发展内地市场。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在3年以内将“依贝尔”打造成为国内二、三线城市深圳淑女装**品牌。依贝尔女装,时尚精品服饰,打造动人身影!依贝尔女装在一轮又一轮的韩流侵袭之下,仿佛韩流已经成为时尚的代言,创业所以当以注重款式的创新设计、面料精美、工艺**的序诗曼品牌来到中国的时候,就迅速**了国内女裤女裙的时尚潮流。

依贝尔女装,新淑女风格——新时代的淑女,知性,活泼,对流行的感觉较敏感,对时尚的接受度较高,情怀内敛,不张扬,对穿衣有自己的见解,有*立自主的个性。因此,依贝尔在保持**的同时紧跟时代的步伐更好地诠释新时代淑女的定义。

目前全国女装品牌加盟连锁店几百余家,热诚期待与有实力的有远见的加盟商合作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