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前景的投资汉蜜品牌女装加盟高利润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佰威是一家集科研、咨询、培训、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旗下品牌汉蜜,被誉为*具前景的**创业项目,汉蜜连锁加盟,汉蜜代理招商是您创业**的*选。

*创“品牌运营,绝胜终端”的经营模式及经销方案,以广东省为中心,向全国市场辐射,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浪漫高雅的品味渗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时刻体现着一份优雅、一份从容、一份灵动。法国宫廷的浪漫生活态度赋予了汉蜜本土特色与异域风情的**结合,通过精湛的服装工艺和深度的品牌文化塑造出东方女性的**气质和精致高雅。

法国宫廷的浪漫生活态度赋予了汉蜜本土特色与异域风情的**结合,通过精湛的服装工艺和深度的品牌文化塑造出东方女性的**气质和精致高雅。“heinmiay”风格以优雅精致为主,讲究服装整体的设计感讲究服装整体的设计感,追求人体穿着的舒适,对服装点线面元素韵以巧妙组合,让服装品质与人体曲线达到和谐**的结合。

公司总部设于东莞虎门,实力雄厚,有着强大的开发、设计能力,旗下创设的“汉蜜”品牌,主要针对从容优雅、眼光*特、追求细节体现生活品质的新一代女性。集开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品牌公司。

如今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汉蜜品牌符合大众的需求,加盟汉蜜投资小门槛低,利润高**多,是您投资加盟的好项目。向全国市场辐射,形成了一个成熟的销售网络系统。

标签: 汉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