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品牌有哪些?【2016年夏季流行女装加盟】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品牌有哪些?【2016年夏季流行女装加盟】年销千万,这对一个服装品牌来说,不得不承认是很难实现的,这不仅需要产品广受消费者的欢迎,而且对于一个品牌的帮扶和运营能力有着严峻的考验和要求,市面上服装品牌数不胜数,而实现这一惊人业绩的就是来自法国的古特尔女装。古特尔女装是由法国**香水衍生出来的品牌。

在巴黎的古特尔女装店,以年收两**欧元,折合人民币1800万元的销售额登顶销售**,可以说这是证明古特尔女装受消费者喜爱的证明,也是古特尔品牌实力的体现,对于这样的成绩,店主一直都想要感谢古特尔品牌,而且他还总结了自身列举的古特尔女装优势!理念优势古特尔是香水衍生的女装品牌,所以它提出“将香水的理念移植到女装上”,大家都知道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核心的是两款香水是微醺玫瑰和**玫瑰,其中微醺玫瑰适合情人节使用,而另一款则适合白天的办公室,1984所以安霓可古特尔女装在设计上也打造了专门体现女性浪漫的款式和体现女性干练的款式。

安霓可古特尔年龄定位于心理年龄25-35岁,实际年龄28-40岁的品位女性。这些消费群体定位于崇尚生活、热爱学习、追求品质、*立自主、有审美情趣且知性的上班族,她们的收入决定了她们不会在乎商品的价格,而且是自身的品位。而古特尔精致的、偏女性的、性感的时装,透过精美的细节和简练的整体风格表现含蓄而耐人寻味的雅致,使得古特尔在销售商根本不需要顾虑太多!加盟优势作为一个能够帮助加盟商**的***来说,不仅能够帮助加盟商获取利润,而且能够帮助加盟商减少成本投入,并且能够提供强大的扶持。

*先古特尔提供一周保姆式驻店扶植,提供专业团队一周保姆式驻店服务,帮助加盟商在**周就快速通过开店策划,促销等多种手段打开市场,实现盈收。在进货折扣上古特尔也是给予了行内超低,3.5折供货,提高加盟商的利润空间。装修也是加盟商头疼的一个问题,300-1200元每平米的装修补贴。古特尔女装不仅是能够在产品上帮助消费者获得她们想要的服饰,而且能够帮助加盟商实现她们想要的**,实在是****的好品牌!

标签: 女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