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板私房面馆怎么样?可以加盟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面食大国,全国半数以上地区都是面食**地。仅仅一碗面,就有上千种吃法,不仅是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主食,更代表着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看看面馆内大排长龙的景象,餐饮业又有了**的注解,这是面馆*爆时代,这是大众餐饮大行其道的时代。

陕西臊子面、河南烩面、兰州拉面……各地各色面食已经在全国开了花,吸引着无数的食客品尝,民以食为天,面食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饮食。街头的各色面食虽然打着各地特色的旗号,却由于卫生口味的参差不齐生意也在每况愈下。在当今消费者追求健康营养卫生高品质的餐饮下,既要有特色又能绿色健康的才能在市场上立足。

康某某私房面馆已经在南方大地几乎家喻户晓,以其高品质的面点和时尚温馨的环境赢得了顾客的青睐,而要想加盟这样的品牌可以说难度非常大,不仅门槛高而且市场接近饱和,对于许多中小投资者而言只能望而却步。来自山东面食大省的郭**其口味品质不输康某某,而且加盟门槛低,客单毛利率高,加盟数十家店面已成功****。

为回报广大投资者的热情,也让郭**品牌面馆的连锁经营之路进一步拓宽,8月27日,在山东临沂总部盛大召开郭****分享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不乏之前有做餐饮行业的,都是因为自身餐饮无品牌管理混乱、口味档次差,而想转投特色面食产业的。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厨房,了解了郭**的发展历程、配方来源、创新特色面点等等,让投资者们大开眼界。

韩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配送、管理、技术服务输出为一体的专业化餐饮公司。公司拥有来自中国、韩国两地**面食大厨组建的产品研发团队,**重量级的新品不断推出,更能针对区域的顾客消费习惯,不断改良老配方,推陈出新。郭**私房面,在传承中华面食精髓基础上,创新定位了极具特色的中华特色面,1分钟极速出餐,翻台率300%,私房靓汤配丰富浇头,男女老少通吃,回头率100%。如此特色*爆的面馆能不受市场欢迎么?

总部也对投资者们的积极回应推出了优惠加盟政策,现场签约赠送价值数千的开业大礼包,包括店面人员服饰、宣传物料以及一次性用品等,还有总部九大系统支持,无需经验无需大厨*速开业,快速盈利,加盟郭**是您走向**康庄大道的明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