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会在重庆哪些地方取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取景地点一起偶遇杨洋邓超】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会在重庆哪些地方取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取景地点一起偶遇杨洋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作者张嘉佳以自己在微博上所讲的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总结编著成的爱情小说。不少粉丝都对这些故事搬上大银幕充满期待。

去年年底,张嘉佳宣布与张一白*次合作,将自己的知名IP《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交由其执导,自己则出任编剧。但从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的信息看,影视公司购买版权时仅买下了33个故事中的5个。2014年末,影版正式立项,当时曝光剧情梗概为:“电台里收听率*差的DJ陈末,被迫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生活和工作都因她而变得大有不同……”

大约一周前,网友曝光了关于该片的进一步消息。在一份名为《关于商请协助拍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函》中显示,主演包括邓超、徐静蕾、杨洋、张天爱、岳云鹏和柳岩等。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会在重庆哪些地方取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取景地点一起偶遇杨洋邓超】据记者了解,该片已确定的取景地都可谓**重庆地域特色。昨天的取景地渝中区嘉滨路高盛**中心表面上看只是一个商业楼盘,但其内部包含了一个特别之处:一座号称重庆*牛的天桥。它一端是高盛**中心B栋22楼,另一端则连着奎星楼广场,*牛之处在于*高处距地面65.8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