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和宋茜在一起的照片和证据盘点】杨洋和宋茜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杨洋和宋茜在一起的照片和证据盘点】杨洋和宋茜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如去年8月中旬,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杨洋回京后来到千禧大酒店,先行上楼,留众多保镖在后整理行李。而在此蹲守的风行摄影师第二天看到宋茜乘车来到酒店地库,上楼休息后不久宋茜又换装出门,乘车来到一处艺术园区拍摄照片。

宋茜的拍摄直到傍晚才结束,她和贾士凯一起返回千禧酒店,不过随即贾士凯便出门离开。据风行工作室跟踪发现,千禧大酒店是杨洋和宋茜约会的“大本营”,两人在京时多次在该酒店同时下榻。

从去年底到今年一季度,宋茜主要在怀柔的影视基地拍摄新剧《幻城》,而有段时间,工作非常繁忙的杨洋突然销声匿迹,风行摄影师在此期间则发现,宋茜突然变得无比谨慎起来。

【杨洋和宋茜在一起的照片和证据盘点】杨洋和宋茜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拍戏期间宋茜住在怀柔影视基地旁边的益田影人酒店,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出门拍戏的宋茜包裹的十分严实,不时四处张望。

标签: 杨洋和宋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