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的老婆是谁?【孙红雷老婆个人资料及正面照片曝光】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孙红雷的老婆是谁?【孙红雷老婆个人资料及正面照片曝光】12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某医院产科看到孙红雷带着妻子做产检,孙红雷全副**走在前面,两名助理随行。孙红雷和王骏迪2014年完婚,结束七年恋爱长跑。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的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他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

孙红雷的老婆是谁?【孙红雷老婆个人资料及正面照片曝光】据悉,孙红雷的老婆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身高177厘米,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

标签: 孙红雷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