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的堂妹李小宅整容前后照对比?【李小璐堂妹李小宅超女遭淘汰视频曝光】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李小璐的堂妹李小宅整容前后照对比?【李小璐堂妹李小宅超女遭淘汰视频曝光】李小璐的堂妹李小宅报名参加今年的超女,并在该场直播网络海选中因唱歌跑调惨遭淘汰。其海量生活照曝光,像足李小璐。

这位叫“李小宅”的妹纸今年23岁,她是李小璐的堂妹。从姐妹俩的合影来看,大眼、高鼻、尖下巴…五官确实有些相似。据悉,李小宅与李小璐确实是堂姐妹关系,海选视频中也展示了很多家人的合照。

虽然互动不多,但姐妹感情很好。这一次小宅参加《超级女声》,获得了堂姐的鼓励,李小璐更是在微博上给予了公开的支持。只可惜小宅自身实力有限,只能遗憾止步于海选。

李小璐的堂妹李小宅整容前后照对比?【李小璐堂妹李小宅超女遭淘汰视频曝光】李小璐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当晚《超级女声》网络云海选的直播“有一个惊喜要给大家!”。这则疑似节目**的信息,立即引来李小璐粉丝们的围观。在该则微博的下方评论中,有猜测小璐一家三口坐镇评委席的;有认为李小璐亲身参赛的;甚至还有认为小璐爱女甜馨,将在现场表白TFBOYS王源[微博]的! 当晚,李小璐的粉丝们早早守候在“云海选”直播画面前,期待“惊喜”的降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