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第一轮是哪个队对战哪个队?【世预赛12强赛完整赛程公布】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12强赛**轮是哪个队对战哪个队?【世预赛12强赛完整赛程公布】这一次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刷新了世界观,引起全国人民的欢呼,大家都期待中国对接下来的表现,3月日30日0时15分讯今(30)日0时20分,伊朗对阵阿曼的比赛以2:0结束,是的,在世预赛中国2:0战胜卡塔尔后的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可以放肆地庆祝——中国队世预赛小组出线啦!

*复杂出线形势 忙坏球迷

本届世预赛的出线形势,堪称*“烧脑”的一届。在*后一轮比赛上演之前,世预赛亚洲40强C组中,卡塔尔7战全胜积21分早早锁定小组出线名额,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同积14分,以16粒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2,马尔代夫积3分、不丹0分,马尔代夫和不丹无缘亚洲12强。

在计算了国足出线的N种可能性后,在国足战胜卡塔尔的前提下,中国队想要出线得满足5项中的至少3项:1.约旦不胜澳大利亚;2.朝鲜不胜菲律宾;3.***不胜越南;4.阿联酋负沙特;5.阿曼不能胜伊朗5球以上。如果国足能赢卡塔尔7球或以上,那么阿联酋可平沙特。

这就意味着,从29日的17点开始,中国球迷们的心就一直是揪着的。

全世界都在“帮” 国足*给力

现在,我们先来回顾29日盟军来帮忙+国足稳扎稳打的出线之路吧。

按照世预赛40强赛的时间顺序,在29日17点,澳大利亚5-1血洗约旦,为中国队的出线之路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举行的比赛中,菲律宾在比赛结束前先扳平再反超朝鲜,让中国队离出线更近一步,当然,国足2-0卡塔尔才是*给力的一步。

30多年来,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会预选赛、亚洲杯等各类比赛中对战卡塔尔队的胜率只有不足20%。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历史上,卡塔尔队更是堪称中国足球的*大宿敌。从1989年至今,国足先后5次在世预赛上遭遇卡塔尔队,双方交战8场,国足仅仅取得1胜4平3负的成绩,**一次胜利要上溯到2001年的米卢时代。

在29日晚的比赛中,国足的小伙们拼*积极,用2:0的胜利扬眉吐气了一把,让中国球迷们彻**底的疯狂了。第58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任航左路传中被后卫一挡,武磊插上拿球下底传中到后点,张稀哲**脚打门被封堵,于大宝第二脚补射击中横梁弹出,黄博文觅得机会,在禁区外的补射,皮球终于在这第三次射门后飞入球网,中国队1-0**。接着在第88分钟,蒿俊闵中路冷静拿球塞到禁区左侧,斜插到位的武磊小角度斜射进球,中国队*终将比分确定为2:0。

当命运已经掌握在中国队自己的手中后,中国队的出线条件已经变成只要实力普通的阿曼队赢不了亚洲顶级的伊朗队6球就可以进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当然,答案显而易见,随着阿曼0:2以不敌伊朗,中国队出线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