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分别在哪些学校演出啊?【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演出行程安排】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分别在哪些学校演出啊?【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演出行程安排】4月5日,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轮开赛,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理工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等4所大学**启动报名。

其余近200所高校将陆续启动,届时线下赛事将以每日平均十几场次的频次开展,据粗略统计4月初到5月中旬,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将在线下赛区高校开展接近600场赛事及现场演出。网络赛区亦将在4月7日全面开启,以面向全国其他非线下赛区高校。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与好声音及超级女生在活动本质上有很大区别,在活动开展的体系上更有所不同。大音节是以高校本体的校园歌手大赛为核心,通过整合近200 所A类大学的校园音乐文化活动实现大音节的落地全覆盖,通俗的讲,大音节“吞并”了各大高校延续十几年的传统活动。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分别在哪些学校演出啊?【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演出行程安排】据了解,大音节覆盖的各大城市核心高校,普遍意义上其本体的校园歌手大赛开办已久,从影响上来说,是本校*大规模、*大影响的校园文化活动;从参与度上来说,平均每所高校报名参赛选手均超过 500人,个别高校甚至超过800人;以2015年为例,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覆盖102所高校,整体报名并登台演出选手达到35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