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报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官方报名入口】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报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官方报名入口】想要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吗?想要开一场音乐节吗让所有的观众为你的演出喝彩吗?那就赶紧报名参加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吧!报名方式:

在目前“三国征战”的环境下,大音节似乎并不十分在意其他两大IP带来的冲击影响,继续深耕“高校市场”。

当然,青鸟音乐也透露,除线下赛区外,线上网络赛区的报名和参赛或多或少会与其他两大IP产生竞争交集。而对此,青鸟音乐的自信在于其15年成熟的“青春音乐公社”模式及全国巡演模式带来的显著影响。

怎么报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官方报名入口】4月5日,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轮开赛,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理工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等4所大学**启动报名,其余近200所高校将陆续启动,届时线下赛事将以每日平均十几场次的频次开展,据粗略统计4月初到5月中旬,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将在线下赛区高校开展接近600场赛事及现场演出。网络赛区亦将在4月7日全面开启,以面向全国其他非线下赛区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