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赛制是怎么安排的?【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赛制及路程安排】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长跑节赛制是怎么安排的?【2016北京**长跑节赛制及路程安排】2016北京**长跑节赛制及路线图已经公布,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下面小编的介绍,希望各位参加比赛的朋友旗开得胜哟!

除了赛制、距离升级之外,安利纽崔莱2016北京**长跑节赛事配套服务也相应提升规格。特步将为超过2万名参赛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装备,助力跑者取得优异成绩,泰格豪雅将为赛事提供官方计时表,而京东金融则将为跑者报名参赛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渠道。

**反应”、“爱救团、”“春雨医生”等团体将为赛事提供现场救护志愿服务,并有救护跑团以志愿者身份在赛道上与跑友们一起奔跑,能够**时间发现并处理紧急情况,为跑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

2016北京**长跑节赛制是怎么安排的?【2016北京**长跑节赛制及路程安排】棒约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佳得乐、芝华安方等合作伙伴将以各自的专业产品和服务在装备发放、沿途补给、终点服务等环节为跑者营造更为贴心的氛围和专业的服务,全面提升赛事体验。“京味儿”元素将在全程呈现,包括赛道上的特色环节,以及赛道终点的盛大嘉年华。**的安利纽崔莱2016北京**长跑节将始终保持“北京跑” 节日的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