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出线条件是什么?12强赛国足跟哪个队打才有机会出线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出线条件是什么?12强赛国足跟哪个队打才有机会出线?关于这一次国足能否出线已经成为了所有中国公民关注的焦点了,世预赛12强抽签仪式就要开始了。也到了公布赛程的日子了。中国究竟怎样才能出线呢?

随着**足联公布*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国男足排名世界第81位,在亚洲排名第8位,在12强的抽签中位列第四档。4月12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世预赛十二强赛抽签仪式。作为中国队的潜在对手,日本媒体对于日本队的12强抽签也进行了前瞻,并直言要避开中国队。

日媒抛出问题“12日举行的抽签仪式,日本队怎样的分组*佳呢?”文总表示,参照*新的**足联排行,世预赛亚洲区12强分档为:**档:伊朗、澳大利亚;第二档:韩国、日本;第三档: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第四档:阿联酋、中国;第五档:卡塔尔、***;第六档:叙利亚、泰国。日本队的5个对手分别来自**、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档。

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出线条件是什么?12强赛国足跟哪个队打才有机会出线?虽然上一次中国队击败日本队还要追溯到1998年,日本队7场失利自那以后就没增加,且之后的9战日本队4胜5平,但*近3次交手双方连续战成平局。日本还提到,与中国队近几次的交手都出现在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与中国队的交手,还要考虑到各方面的不利因素,包括客场并不好踢等。

标签: 中国出线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