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抽签结果是什么?12强赛中国对战日本是真的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12强赛抽签结果是什么?12强赛中国对战日本是真的吗?对于这一次的12强赛抽签,**都在关注着,到底本国的球队的对手到底是谁呢?这可是关系到2018年进入世界杯总决赛的可能哦!**分析中国可能会对上日本是真的吗?

虽然上一次中国队击败日本队还要追溯到1998年,日本队7场失利自那以后就没增加,且之后的9战日本队4胜5平,但*近3次交手双方连续战成平局。日本还提到,与中国队近几次的交手都出现在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与中国队的交手,还要考虑到各方面的不利因素,包括客场并不好踢等。

另外的对手中,日媒分析道,对阵**档次的球队,日本队对伊朗是16战5胜5平6负,对澳大利亚是23战8胜8平7负。*近5次交手,对伊朗1胜3平1负,对澳大利亚3胜2平不败,显然对阵澳大利亚更好。对阵第三档次的球队,日本队对沙特是11战7胜1平3负,而对乌兹别克斯坦是10战6胜3平1负,这1负还是在巴西世界杯出线后0-1输掉的,显然对乌兹别克斯坦更好。

世预赛12强赛抽签结果是什么?12强赛中国对战日本是真的吗?对阵第五档次的球队,日本队对卡塔尔8战2胜4平2负,对***6胜2平3负,日媒认为这两队都不是问题,1984年后再未输过,2000年开始对着两队取得6战全胜的出色战绩。对阵第六档次的球队,日本队对叙利亚10战9胜1平,对泰国20战14胜4平2负,日媒认为也不用担心,对阵叙利亚是90%的胜率,对阵泰国*近3战也是全胜,单纯看战绩是叙利亚更好,但东南亚足球风格日本队更不怕,泰国做对手更好。

标签: 世预赛12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