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预赛12强赛国足对战哪个国家?【2018世预赛12强赛赛程公布】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8世预赛12强赛国足对战哪个国家?【2018世预赛12强赛赛程公布】通过12强抽签结果的公布,世预赛12强的赛程也随之公布。我们来看看本次12强赛中国国足对战的是哪个国家呢?具体赛程又是怎样的呢?

12强赛的抽签原则是以4月7日公布的**足联*新排名进行分档,根据FIFA*新排名,国足排名亚洲第8,被分到了第四档。伊朗和澳大利亚成为了**档球队,韩国和日本成为第二档球队,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成为第三档球队,阿联酋和中国成为第四档球队,卡塔尔和***成为第五档球队,叙利亚和泰国成为第六档球队。

日媒抛出问题“12日举行的抽签仪式,日本队怎样的分组*佳呢?”文总表示,参照*新的**足联排行,世预赛亚洲区12强分档为:**档:伊朗、澳大利亚;第二档:韩国、日本;第三档: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第四档:阿联酋、中国;第五档:卡塔尔、***;第六档:叙利亚、泰国。日本队的5个对手分别来自**、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档。

2018世预赛12强赛国足对战哪个国家?【2018世预赛12强赛赛程公布】不管***果怎样,作为中国人,当然希望此次国足能够进入世界杯嘛!让所有的中国人为国足喝彩助威吧!

标签: 世预赛12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