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的老公是谁?钟嘉欣什么时候结婚的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钟嘉欣的老公是谁?钟嘉欣什么时候结婚的?去年底秘嫁脊医Jeremy的无线花旦钟嘉欣,前日踏入32岁生日,新婚的她今年有丈夫陪过生日。

昨日(4月10日)在微博上传两张切蛋糕的靓照并留言:“今年生日我真的过得很开心。能够和家人丈夫吃吃饭,散散步已经太好了。只要我亲爱的人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就好了。God bless!”相中所见,盛传有喜的嘉欣由以往尖尖脸变成面包脸,孕味甚浓,似乎不久便会有好消息公布。

溏心风暴的常在心、家好月圆的于素秋、护花危情的乔子琳,法政先锋林汀汀都是大家喜欢的tvb女主角,钟嘉欣是个好演员,用**的演技和**的作品征服观众,向来不炒作。

钟嘉欣的老公是谁?钟嘉欣什么时候结婚的?2月24日,钟嘉欣发微博宣布去年已结婚,并晒出和老公Jeremy的甜蜜合照。二人将会于2月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一时间网友们都在讨论钟嘉欣的老公背景。

标签: 钟嘉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