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汤唯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汤唯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汤唯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email protected公司发微博恭喜汤唯,微博附图显示汤唯自己宣布怀孕,孩子猴年将出生性别未知。

email protected发微博称“恭喜汤唯遇上Ta。”附图显示汤唯自己宣布“各位亲朋好友,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2014年8月结婚,此后就多次有传闻称汤唯已经怀孕。

汤唯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汤唯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汤唯表示是圣诞节的时候得知怀孕的,“当时很开心,跟老公在一起,我**反应是怎么办?老公他很开心。”汤唯也表示怀孕其实也是在意料中的,“因为当时也是忙过一阵刚好给自己放了一个假,就把要宝宝这件事提上日程了,然后商量计划就有了。”

标签: 汤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