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式唱法是什么意思?谁是大歌神0417的神秘女歌手是谁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关闭式唱法是什么意思?谁是大歌神0417的神秘女歌手是谁?正在热播的音乐悬疑推理节目《谁是大歌神》在昨晚迎来了“元唱歌神“林志炫。

现场有笑有泪,不但曝光了三十年前林志炫败北黄国伦的青涩视频,还令林志炫谈起母亲时泪洒现场。而对于黄国伦所说林志炫*有的“关闭式唱法”,他也亲自**了“吹纸练习法”。

本期除了能听到林志炫百转千回的唱腔,关于他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也随之曝光,比如他*初开始唱歌时,为了外出录音只得对父亲谎称交了女友;而**的《蒙娜丽莎的眼泪》则是因为创作者去看蒙娜丽莎画作时不慎撞在玻璃上引发的灵感,令人忍俊不禁。

关闭式唱法是什么意思?谁是大歌神0417的神秘女歌手是谁?据悉,下周日晚10点,《谁是大歌神》元唱歌神将*度迎来一位女歌手,这位引发现场惊声尖叫的天后究竟是谁,又将引发怎样的现场反应,敬请锁定下周日晚十点的《谁是大歌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