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是谁?网红李大霄为什么这么红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李大霄是谁?**李大霄为什么这么红?李大霄:牛饮水,不会饮太久!很多股民朋友说:说得这么装逼?说得这么委婉?或许,真的有很多股民并不能理解这话是啥意思?所以,下面笔者来说说我的看法!

“牛”是否代表牛市呢?“不会饮太久”是代表反弹持续不会太久,需要谨慎吗?大盘久攻3000点不下,接下来是进还是退?无论怎样,都必须时刻防范风险和逃顶的准备!或许我们都有一种感觉,牛市即将来临,但是究竟何时来临呢?没有谁敢断言,包括李大霄!

所以,如何把握机会就是盈亏的分歧了!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在牛市亏损,有的人在牛市**!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涨多跌少,但是更多的是在尾盘股指快速拉升后出现的上涨,但是涨幅非常有限,且并未有领涨板块的产生,包括公共交通、维生素、无人机、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高送转、船舶、电商等板块领跌。

李大霄是谁?**李大霄为什么这么红?技术上看,沪指和深成指都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今天回踩60日均线。今天尾盘的放量对指标起到了**的作用,短线即使有下探,空间也不太大了。

标签: 李大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