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在哪里?李世民栽种的银杏树要门票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在哪里?李世民栽种的银杏树要门票吗?这颗被秋风染得满目金黄的银杏,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据传,这棵银杏树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

而它所在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便始建于唐贞观年间(公元628年),是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座落于西安市长安区南山北麓的凤凰岭下罗汉洞村,距西安市约30公里。

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在什么地方怎么去?终南山下的古观音禅寺内有一棵千年古银杏树,树龄已有1400年,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的,从这个月11号,银杏叶子开始凋落,前几天叶子越落越多,金黄的银杏叶子像是在银杏树下铺成了**的毯子。场面十分壮观网络爆红后,这两天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围观,队伍绵延数十米长。

李世民亲手栽种的银杏树在哪里?李世民栽种的银杏树要门票吗?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罗汉洞村古观音禅寺,不需要门票吧。

标签: 李世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