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16哪些地方适合摘草莓?长沙哪里草莓比较好吃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016哪些地方适合摘草莓?长沙哪里草莓比较好吃?思味特草莓园:他家*大的特色就是奶油味和巧克力味的草莓,思味特草莓园在消费者中间口碑特别不错,**是个帅哥也特别的热情,草莓很甜很香,值得一尝。

地址:长沙县星沙万家丽北路工程职院后蟠龙欣苑旁(工程职院、蟠龙欣苑小区)

交通线路:先搭公交到大众传媒学院下车,然后在大众传媒学院乘坐星沙204路公交车到金鹰机电市场下车,再步行300米

9.农夫生态草莓园

草莓园在在望城,**人不错,价格也实惠,附近有奥莱小镇以及长沙医学院,自驾或者公交也都还算方便。

地址:雷锋大道与金圆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南

交通线路:先搭公交*车地铁到汽车西站,然后乘坐918路公交车到金家洲下车,再步行400米到达目的地

标签: 摘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