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拜祖大典怎么才能进去?2016黄帝拜祖大典普通市民可以进去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拜祖大典怎么才能进去?2016黄帝拜祖大典普通市民可以进去吗?想要参加今年新郑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吗?想知道如何进入吗?一起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亮点吧!

4月7日为参加拜祖大典嘉宾报到时间,4月8日组织大典彩排。大典仪程共九项,分别是“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大典由河南省人民**、政协河南省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新郑市人民**承办。

记者了解到,每年在拜祖大典期间,都在郑州举办高水准的经贸活动,达成了许多经济效益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投资合作项目,10年累计签约项目总金额达上万亿元。今年大典期间的主要经贸文化项目包括:第十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黄帝文化****、海内外华人书画作品展、“根亲中国”微短片大赛等。

王璋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已有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家、港澳台侨知名人士、海外宗亲会代表、英模人物、道德模范等各界人士积极表示要参加拜祖大典,拜祖大典的举办大力推动了两岸交流合作和祖国统一大业。

2016黄帝拜祖大典怎么才能进去?2016黄帝拜祖大典普通市民可以进去吗?此外,拜祖大典支持海外华人举办“同拜黄帝活动”。拜祖大典的举办有利于增强世界华人文化认同、国家认同,有利于凝聚世界华人力量,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标签: 黄帝拜祖大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