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故里拜祖大典2016领导人名单】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哪些国家领导人参与?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哪些国家**人参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2016**人名单】据介绍,大典的邀请工作坚持“重在层次性、重在代表性、重在影响力”的原则。

目前,已有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家、港澳台侨知名人士、海外宗亲会代表、英模人物、道德模范等各界人士积极表示要参加拜祖大典。同时,大典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工作已经启动。

为满足更多海内外华夏儿女礼拜黄帝先祖的要求,大典当天将为群众前往主场地以外的始祖山拜祖提供服务,海内外华人也可以通过黄帝故里景区网站网上拜祖,还可以通过有关媒体收听收看大典活动的现场直播。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哪些国家**人参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2016**人名单】今年拜祖大典将邀请党和国家**人、中直机关有关**、台港澳政要和知名人士、海内外**华人代表等嘉宾参加,立足于**华夏儿女广泛参与,组委会将从所邀请嘉宾在地域上、年龄上、界别上更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