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亲节和父亲节分别是几月几号啊?2016年父亲节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有新意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母亲节和父亲节分别是几月几号啊?2016年父亲节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有新意?母亲节父亲节大家都会为自己的爸妈挑选合适的礼物,很多人觉得总是送不了父母喜欢的东西,如果想让父母收到礼物后特别开心,不妨送一些时下特别有新意也有心意的礼物吧。

2016年的母亲节是:5月8日,星期日,农历四月初二。

2016年的父亲节是:6月19日,农历五月十五,星期日

2016年父亲节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有新意?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1:仕理兰TR自发热绢丝保暖护腰

为家庭,为子女操劳一辈子的母亲,因在月经期、分娩和产后受风、湿、寒的侵袭,导致脊椎长骨刺而诱发腰痛;随着年龄的增长,腰椎神经的**症状也会随之增多;腰部负担过重,造成腰肌劳损而出现腰痛等等都会让母亲饱受腰痛的烦恼!

做儿女的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健康,特别是为家庭,为子女操劳了一辈子的母亲。健康是用**买不来的,爱也是,因此送给母亲健康,就是送给母亲*纯真的爱。

***2:一束康乃馨

康乃馨代表着一种温馨。它含有爱,魅力和尊敬之情。其中,浅红色的代表着钦佩之情,深红色的代表着深深的爱和关怀,而粉红色的康乃馨*具有历史意义和象征意义,成为不朽的母爱的象征。在现实中常和母爱联系在一起。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也别忘了给母亲捎上一束康乃馨,写上你对母亲爱的思语,当然,自己制作更别具意义了。

***3:一束忘忧草

国外大多数人母亲节都会选择康乃馨,但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又名忘忧草,意思是让母亲高枕**。这来自于一个故事。传说古时有一男子从军参加部落战争,临行前老母倚在门前为儿送行。男子想到此去生死茫茫,不见归期,老母无人照料,于是在母亲堂前栽下萱草两株,让萱草陪伴母亲度过晚年。如此意味深长的花,加上发自内心的爱与祝福,是不是很**呢?

***4:一颗平安扣

小小的一枚平安扣,蕴含了整个天地,圆圆的造型,寓意平安吉祥,它表达了人们对母亲朴素美好的愿望,当心与天地融合,便有了伟大的包容与和谐,同时锁定了平安。因为平安扣的寓意平实、真挚,佩戴没有什么避讳,所以也很适合做母亲节礼物,祝愿母亲一生平安。

标签: 母亲节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