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猪血丸子哪里的最正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猪血丸子哪里的*正宗?猪血丸子又称血粑豆腐或猪血粑。血粑豆腐的制作在当地可谓非常讲究。猪血采用刚宰杀的活猪的未凝块的新鲜血,豆腐则采用当地的黄豆制作的豆腐,且挑选嫩滑的作为*选。

另外再挑选肥瘦适中的五花肉,橘皮、生姜、大蒜子、辣椒等做佐料。从材料的准备到制作到烘烤。至少需要20几天,烘得少了不行,烘得急了也不行,这才得到腊香扑鼻、风味*特的血粑豆腐。

湖南猪血丸子哪里的*正宗?由于猪血豆腐美味的口感,逐渐在周边地区流传开来,并被称为了“宝庆特产”,宝庆也就是今天的邵阳。

湖南猪血丸子哪里的*正宗?然而说到味道,当属隆回为*好。这是和当地*特的制作方法分不开的。加之地属山区,居民都以烧柴为烘烤的主要燃料(更有甚者,用谷壳、花生壳、葵花籽壳、桔子皮等作为燃料,或是混合在一起烘烤,其香味更具特色)烘烤。血粑豆腐经过柴*熏制出来的腊香是*一无二的。

标签: 湖南猪血丸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