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劳动节京东快递还送货吗?【2016劳动节快递公司休假安排】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劳动节京东快递还送货吗?【2016劳动节快递公司休假安排】2016年5月劳动节即将来了,许多人都查询劳动节期间京东快递是否正常运营,按照平常的规则来,劳动节京东快递会正常运行的,想要购物的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购物啦。一般来说快递公司五一节是轮休的,都是会正常送货的,大家不用过于担心!

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5月1日(星期日、“五一”**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4月30日(星期六)公休调至5月2号(星期一)

5月3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中国式休假”缘何拥堵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德谦认为,中秋国庆**周期间旅游市场的普遍*热是可以预见的。

除了免收高速公路费,各地还分批降低部分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部分省市还在节假日实行了特殊的门票优惠价格政策,打破了国内景区“逢节必涨”的规律。自由行自驾“加一元送接机”、门票“****”、租车*日0租金等在线旅游市场的价格战,对旅游消费发挥了明显的刺激作用。“这些条件的同时出现直接降低了出游的成本,成为刺激旅游意愿的重要因素。”刘德谦说。

当被积蓄已久的出行意愿遭遇“*长**周”,时间的充裕加上高速免费、门票降价等等“利好”,国民出行的浪潮一触即发,出现了几乎有史以来强度*大的“井喷”现象,也让原本有限的旅游资源更加“不堪重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