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拜祖大典期间新郑部分路段交通管制】4月9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哪些路段限号限行啊?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哪些路段限号限行啊?【拜祖大典期间新郑部分路段交通管制】据悉,此次拜祖大典活动将有1万余人参加,参加人员和车辆多,活动路线长。拜祖大典期间,郑州交警全员上岗,在郑州市区各嘉宾驻地及道路沿途和新郑活动区域安排部署警力执勤。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新郑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4月8日、9日7:00至8:30,11:30至13:00,请避开金水路、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京港澳高速向南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另外,请避开嵩山路、嵩山南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

4月9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郑哪些路段限号限行啊?【拜祖大典期间新郑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不参加拜祖大典的车辆要尽量避开新郑市107国道(不含)以东、新建路以西、郑韩路以南、人民西路以北的区域通行和停放;对持有“大典通行证”的机动车辆,要按规定的路线行驶,在指定的停车场停放,违规停放一律拖离。

标签: 拜祖大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