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南枇杷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南枇杷节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钱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江南枇杷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南枇杷节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重庆南岸区的广阳镇一直被称为“中国枇杷之乡”,这里出产的枇杷因果大皮薄、细嫩化渣而受到附近城镇人们的喜爱,2014江南枇杷节期间,一到周末便吸引了上万游客前来采摘购买,此外还能游广阳镇,体验一把当地农家乐。

1、内环高速—茶园立交—通江大道—港口大道—广阳镇回龙枇杷基地;

2、内环高速—茶园立交—茶涪路—迎龙下道口—绕城高速—广阳下道口—回龙枇杷基地。进入广阳境内,可按指示路牌行驶。

公交线路:

2016江南枇杷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南枇杷节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在南坪星宇花园乘坐178路公交车(南坪—长生)在长生终点站下车,再转正179(长生—明月沱)路公交车到柯家垭口下车,再顺着路牌步行可至回龙桥村。

标签: 江南琵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