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进口女装有什么好的加盟品牌推荐?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诗柯芙2016秋季上新,掀起一股奢华运动的时髦风潮。以“摩登时代”与“拜占庭回归”为主题,从建筑艺术表现形式中汲取灵感,借助简洁明快的廓形,结合装饰感**的珠宝印花等手法,展现出诗柯芙力度、女性化、现代、明快的设计特点,玩转格子间奢华与运动MIX浪潮。

“摩登时代”系列,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摩登时代的建筑艺术表现形式,**为立体结构及金色线条的运用。通过对建筑形态及艺术作品颜色的重新组合,**出一系列都市、时髦的产品。

色彩方面,本季大胆运用今年秋冬秀场大热的创新黑白色彩组合,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将浓郁的亮色,诸如亮玫红、亮橙色、宝蓝等,与荧光色进行混搭,带来极为丰富的感官享受。

印花方面,复古几何印花、**感都市建筑印花、珠宝印花等被广泛运用在高质感面料上。以修长线条的H型廓形为主要载体,加入拼接、压褶及运动感等细节装饰,展现出摩登简洁的都市女性造型及复古运动造型。

标签: 韩国进口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