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早教加盟选怎哪个品牌好?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联合**爱奇艺频道,为积木宝贝开设早教课程在线体验中心,从中心环境、课程、活动、育儿讲座等方面立体展示积木宝贝,传播科学早教理念。目前中国*档科学早教节目《积木宝贝闯世界》以及中国*档早教自媒体栏目《静观育儿》均已在爱奇艺教育频道上线。

新媒体:2013年联合**爱奇艺打造国内**档早期教育自媒体栏目《静观育儿》,是由罗静博士主讲的脱口秀,每一集栏目配合三个吉祥物**的四格漫画。

杂志:《营养与优生》、《心理与早教》两本全国发行杂志,**投放,带着科学的早教意识、理念和育儿宝典,走进千家万户,使早教在父母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逐渐生根发芽,影响广泛而深远。

图书:积木宝贝图书馆,与强势出版社合作,每年出版数十本积木宝贝早教理念图书;积木宝贝会员刊,全年4期,展示全国积木宝贝会员及中心情况。各种类型的图书出版将卡通形象通过多种方式传播。尤其《爱,从懂孩子开始》,是在《静观育儿》的基础上,总结罗静博士理论与实践知识内容,匹配近200个真实、典型的成长案例,编辑成书。全书配吉祥物为主角的四格漫画计30幅。2013年10月中旬,举行新书发布。

讲座:积木宝贝每年举办全国巡回演讲,与受众亲密接触,2013年**巡回演讲:罗静博士“爱,从懂孩子开始”全国30场、积木宝贝抚触启智公开课全国10场。

活动:充分利用积木全国30家分中心便利条件,举办全国联动活动,如积木宝贝向前冲全国比赛以及节庆活动等,市场**更接地气,随时与核心目标群建立联系。

山东早教加盟-积木宝贝宝宝春晚活动

1月20日,2014宝宝春晚在京完成录制,即将在2014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网络、各地电视台,几个月的小婴儿宝宝参与、才艺非凡的街舞宝宝、混血宝宝做主持人、中英双语表演等成为中国*届宝宝春晚的亮点。

2014 宝宝春晚由《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组、腾讯视频主办,积木宝贝**早教承办。宝宝春晚的总策划----微视传媒负责人在谈及为什么要做这样一档节目时说道:“中国每年都有央视春晚,但是一直没有0-6岁小宝宝的联欢晚会。而中国目前有近2亿的0-6岁宝宝家庭,这些孩子是家庭的开心果,也是才艺**培养对象。我们就是想为全国各地可爱、有才艺的宝宝们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也为全国观众提供有趣、有料的春节娱乐节目。因为这些宝宝在表演才艺的时候,非常喜庆、非常可爱、非常萌、非常招人喜欢!”

2014宝宝春晚是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海选,共计5万家庭参与,*终各地选送的20个节目进京录制。整场晚会分浪漫欧洲、疯狂非洲、动感美洲、欢乐亚洲四个板块,带领大家领略世界各地几大洲的新年风情,展现不一样的环球新年嘉年华,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宝宝春晚海选时,分歌舞类选拔、创意类选拔、语言类选拔、运动类选拔等七个类别进行。自2013年10月启动以来,在北京、太原、成都、武汉、哈尔滨、乐山、运城、唐山等十二个城市举办了上百场海选,近5万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比赛期间,涌现了一大批**的宝宝节目,有会跳节目的小子,还有会说相声的亲子家庭,还有创意服装秀等等。经过十二场地区选拔,共有20个节目入选“宝宝春晚”。

“本次活动很成功!”作为活动的承办方,积木宝贝**早教对本次宝宝春晚很满意。其*席教育官罗静博士告诉记者:“2013年,育儿节目多火呀。当初微视传媒找到我们,让我们承办本次活动时,我就感觉本次活动一定会成功,会让孩子和家庭都特别喜欢。整个活动执行下来,我们早教中心也切实得到了好处。十二个城市的活动举办下来,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急剧提升。而知名度提升的一个直接反应,就是招生率在活动开始后的这两月有了一个较大的增长。”罗静表示,2015年积木宝贝还将继续承办“宝宝春晚”,为更多的家庭提供线下报名的机会!

山东早教加盟-积木宝贝7A级高端早教加盟

A在英文字母中是**个,意味着**!A在中国拼音中排名**,意味着榜样!A意味着标准的建立,**、成功的代名词。一个真正的A级早教品牌必须拥有一整套运营标准化体系,包含选址、装修、教具、培训、课程、启动支持、运营服务支持7个方面,这就是7个标准化,我们简称7A。积木宝贝致力于成为中国早教行业的“麦当劳”,用7A级标准化将成功复制到全国各地的中心,保障各中心稳步发展、持续盈利。

7A全方位嵌入式运营支持标准化——全方位积木宝贝总部构建了一套业内*完整和严密的“全方位嵌入式运营支持标准化管理体系”,涉及到10大岗位,36大业务,333个事件,3460个步骤,5297项规范,共计7973个标准,保证加盟商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指导下有序高效地运营。

标签: 山东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