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品牌加盟什么品牌生意最好?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一线女装品牌加盟,大型购物商场开**一线女装品牌店安霓可·古特尔(AnnickGoutal)是闻名世界的法国香水,香水瓶全部手工制作,香气迷人,馥郁芬芳,歌星王子(Prince)、麦当娜(Madonna)和约旦皇后歌星蒂娜·特纳(TinaTurner)和大导演史蒂夫·斯皮尔伯格都深深钟情,在欧美上流社会,安霓可·古特尔讲求品质、追求原始气息,坚持做‘有个性’的香水,无意取悦每一个人的,却始终被有品味的人所钟爱。

本世纪初,安霓可·古特尔开始向多元化发展,时尚女装成为安霓可·古特尔*为看好的时尚产业,香水和女装的消费群体比较相近,*次在法国设立女装专卖店的安霓可·古特尔非常成功。今年来,**消费愈发疯狂的中国市场成为**品牌的必争之地,安霓可·古特尔也开始了在中国的宣传和经营。

很多高收入中国女性对法国浪漫情有*钟,安霓可·古特尔品牌希望能够将法国巴黎的浪漫生活原汁原味搬到中国来,匠心*具的实现以女装为主,香水为辅的销售理念,并配合店面的法式装修,营造出浓郁的法国气息。法国巴黎的**设计师,同时配备了中国**设计师团队,将法国浪漫设计和东方美学进行**结合,安霓可·古特尔的女装既保留了浪漫的开放有融合着中国的传统之美,有低调的奢华,高调的品味;优雅于行,优越于心;品质*懂女人心,款式*动女人心。细节的点缀,耐人寻味的色调,大气个性的风格设计。

与众多**相比,安霓可·古特尔也一样出众。安霓可·古特尔女装每周新品不断,香水+女装的销售方式深得国人接受,海南、辽宁、河南单店每月销售额均在40万以上,中国运营总部从开店、运营直至盈利全程推动,无论你是否会都能轻松上手。面对如此雄厚的品牌和企业实力,加盟只需9万,*后一波加盟热潮已将近尾声,此后将再无加盟机会!

标签: 女装品牌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