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柯芙品牌知名度怎么样?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卸下华丽的言词,褪去精心的包装,这是的我们此案呢过安静地绽放着优雅。SKOFF诗柯芙女装以兰花作为服装品牌的象征,追随它优雅安详的气质,自古以来人们就把兰花视为高洁、典雅的象征。SKOFF诗柯芙给爱美的女人献上兰花般的气质——幽悬兰草、遇净土而生、不因无人而不芳……

SKOFF诗柯芙采用天然、环保、舒适的棉质面料和飘逸、悬垂的新型混纺纤维面料为主,配搭时尚柔和的色彩,精致的印花图案,柔美的线条,精益求精的修身版型。糅合着**的绣花、订珠、撞色、镶嵌等传统手工工艺以及当季*流行的时尚元素。

SKOFF诗柯芙女装以自信*立、聪颖智慧品味,不断演绎着传统与现代,实现与现实的和谐。在柔美的廓型、精致的做工、绚丽的色彩下,演绎着都市女性*浪漫的奢华感,以都市爱美丽人的“慧质兰心”诠释着现代时尚女性的唯美风情。

标签: 诗柯芙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