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考驾照自学直考大概需要多少钱啊?【2016重庆市驾考自学直考最新规定】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考驾照自学直考大概需要多少*啊?【2016重庆市驾考自学直考*新规定】针对公安部日前在回应网友提问时“法律未规定考驾照必须通过驾校培训”的表态,昨天北京交管部门表示,“满足合法学车条件的前提下可直接进行驾照考试”,目前北京市交管局表示已开始进行研究。这也意味着,北京的“非科班”司机何时能参加驾考并取得驾照尚无明确的时间表。

公安部的表态一出,不少市民也表达了担忧,主要集中在担心“自学成才”的司机技术是否过硬,如果没本司机全都上路自学了,会不会给本已拥堵的北京交通“*上浇油”。

对此,记者注意到公安部的表态中有诸如“指定的路线、时间;使用教练车;有教练员随车指导”等严格的限定性条件。另据记者了解,我国《道交法》规定,在驾校学习时,如学员在公共道路上练车时发生事故,由教练员承担责任。如果是公民自行学车,一旦发生事故,开车人将按照“无照驾驶”处理。

重庆考驾照自学直考大概需要多少*啊?【2016重庆市驾考自学直考*新规定】驾考“自学成才”又有新消息了,4月15日,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办主任座谈会上公布,今年将展开小型汽车驾驶人自学直考、自主预约考试、异地考试改革试点工作。这就意味着,再过不久,市民或许真的就可以越过驾校,自己到车管所直接报名参加考试。据悉,目前深圳、四川等地已经开始试行自主预约考试。南京市车管所相关人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由于目前相关细则并未**,具体情况还不好说,不过要想真正实现自考放开,实际操作中可能面临更多实际问题需要解决。而驾校方面对此反应则相对淡定,“这事儿还有点远,影响应该不太大”。

标签: 重庆考驾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