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重庆力帆对战上海上港门票多少钱一张现在还能买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日重庆力帆对战上海上港门票多少*一张现在还能买吗?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是重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并重新组建的现代化法人*资足球俱乐部,是重庆市职业足球的代表,是中国西部职业足球的一面旗帜。

【比赛性质】:2016中国足球协会**联赛第三轮

【比赛双方】:重庆力帆 VS 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6-4-2 15:30

【比赛场地】:重庆奥体中心(重庆北站及江北机场坐轻轨三号线(南坪四公里 鱼洞方向)在牛角坨站换乘2号线(动物园 新山村方向) 到袁家岗站下轻轨 步行至五环广场检票,全程大约50分钟)

【直播机构】重庆电视台生活频道 乐视体育 章鱼tv 五星体育

2016年4月2日重庆力帆对战上海上港门票多少*一张现在还能买吗?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原名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是一支位于中国上海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场位于上海市徐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