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幕?【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幕?【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机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1日在唐山开幕,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

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全程视频回顾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

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时间:9月21日-24日

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地点:唐山

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门票:由于电影节开幕式邀请了很多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所以对外发售的开幕式门票比较有限,但明星走红地毯仪式、闭幕式等活动的门票都会对外发售,可以满足市民的观看愿望。各项活动的票价预计在1000元~3000元之间,具体价格以官方为准。

2016金鸡百花电影节有什么活动?

1、电影节开幕式及开幕文艺活动

开幕式后,将举办主题文艺活动,充分展示唐山市的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

2、国产新片推介展映

预计选取50至60部**的国产新电影进行集中展映。一些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举办观众见面会、新闻发布会、*映典礼等活动。

3、金鸡**影展

预计选择近30部题材、风格各异的外国影片与唐山市民见面,并邀请市民评选出*受观众喜爱的外国影片、外国导演和男女演员。还将组织相关国家的电影研讨会、主创见面会等活动。

4、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专题电影展映

集中展映近年来香港、台湾地区创作的**电影作品,并邀请参展影片主创与唐山市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5、学术活动

电影节的学术活动主要包括“3个**”“两个评选”。其中,中国电影**是我国*具有学术品质的电影**之一,它**关注的是我国电影创作实践的焦点、热点问题,****的电影**将在**上作主题发言。中国电影科技**,**关注电影科技的研发与应用,电影一线创作生产人员和科技界人士将在**上发布电影科技的新风向。中国电影产业与教育**,将视角放在电影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有关从业人员和学者将为中国电影的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两个评选” 是指“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术论文”和“金鸡百花杯”学生影评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