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疆高考有哪些优惠政策?2016高考艺术生加分吗加多少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疆高考有哪些优惠政策?2016高考艺术生加分吗加多少?新疆高考优惠政策一直是许多人想要拥有的,今年新疆高考优惠政策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对照政策考虑自身情况,新疆高考政策,里面有*新的各省市级高考相关政策,暂定2016年继续沿用该政策*新版。如有变动,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异地高考政策**新方案规定,来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初中、普通高中阶段在疆连续实质性就读12年并有12年完整学籍,有新疆小学、初中毕业证书、中考成绩,有3次及以上参加新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经历,父母在疆有12年及以上合法稳定职业、居住证,有在疆社保缴费记录或纳税证明,允许其高考报名,可报考区内外本专科院校。方案允许**硬性强调对户口的要求,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来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教育问题。

异地高考政策**新方案规定在疆参加高考的学生需要具备至少4年以上连续完整的学籍,还要求学生有中考成绩,有3次及以上参加新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经历,并且对考生的父母也有严格要求。

异地高考政策**新方案同时要求在疆参加高考的考生父母社保缴费记录或纳税证明要逐年增加,学生学籍从2015年要求在疆连续实质性就读4年并有4年完整学籍,到2016年初二、初三年级及普通高中阶段(高一至高三)在疆连续实质性就读5年并有5年完整学籍,再到初中及普通高中阶段在疆连续实质性就读6年(初一至高三)并有6年完整学籍。这对已经在疆内就读的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了方便,也对将来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有限制。可以说对高考移民的限制越来越严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