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火?新美腿标准i6腿谁提出来的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爱疯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新**标准i6腿谁提出来的?近日,网络上开始陆续有妹子开始晒“爱疯腿”,顾名思义,就是拿iPhone 6/6s等手机产品放在并拢的膝盖上,如果膝盖能被手机遮住,就是所谓的“爱疯腿”。虽然换了一种玩法,但也是换汤不换药,主题还是“晒”嘛。不过前提是你要有部iPhone 6s。

爱疯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新**标准i6腿谁提出来的?新**标准i6腿:iPhone6s又有新玩法 还在迷恋A4腰?那已经Out了。

现在,妹纸们已经开始追起了*****标准,它简单又**,有个iPhone 6/6S就行。

爱疯腿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新**标准i6腿谁提出来的?据悉,这个**标准又叫“iPhone 6/6S腿”,只要将iPhone 6/6S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能遮住膝盖的就是**。

标签: 爱疯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