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S腿是什么梗?iPhone 6/6S腿是谁提出来的?6S腿出处是哪里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6/6S腿是什么梗?iPhone 6/6S腿是谁提出来的?网络每天都有新玩法,继A4腰之后网络再现iPhone 6/6S腿,这正是分分钟虐死胖纸的节奏啊!看看人家都是怎么秀身材的吧!身材不好的干脆就别出门了,伤自尊啊有木有!呜呜~~~

现在,妹纸们已经开始追起了*****标准,它简单又**,有个iPhone 6/6S就行。

据悉,这个**标准又叫“iPhone 6/6S腿”,只要将iPhone 6/6S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能遮住膝盖的就是**。

iPhone 6/6S腿是什么梗?iPhone 6/6S腿是谁提出来的?刚躲过了A4腰,没想到又被iPhone 6/6S腿给截杀了,感觉如何?反正小编已经决定不出门了!太伤自尊了!

标签: 6S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