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西南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重庆西南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西南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重庆西南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重庆西南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已经发布了,大家可以对照分数线考虑自己是否被录取,西南大学是一所传统学科与新兴交叉学科、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部属高校,*****72所高等学校之一,***与农业部共建的8所**大学之一,国家免费师范教育试点的6所高校之一。

1、学校对所有申请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来校参加测试考生的材料原件进行复核,并根据***公布的2016年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名单进行核实,确认其保送生资格。**运动员、退役运动员报体育总局审批核实。

2.、学校将于2016年2月25日—3月5日,在西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参加测试考生名单。

3、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必须参加西南大学单*组织的保送生测试。测试分两部分进行:(1)文化测试:测试科目为语文、英语、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2)学科**组面试:时间30分钟。其中,竞赛获奖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知识和能力测试;外国语学校学生参加外语水平和能力测试;****学生参加综合素质面试。(3)符合条件的**运动员、退役运动员可免测试。

4、测试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6年3月10日,测试现场报到时,考生需交两张一吋免冠照片;测试时间:2016年3月11-12日;测试地点: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五、录取程序

1.学校按照“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录取保送生人选,并根据其专业志愿、测试情况、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和特长学科,确定拟录取专业。确定为拟录取保送生的人选,可免于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2.学校将确定的拟录取保送生名单通过“西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运动员、退役运动员同时在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和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上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者,按照有关规定报相关主管部门和考生生源所在地**招办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

3.保送生所在中学将保送生档案材料寄到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以便做好新生入学工作。

六、招生监督与纪律

1.保送生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小组的直接**下进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23-68252504。

2.保送生自荐或**人应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我校将取消保送生认定资格与该中学**资格,并向有关教育主管部门通报;已入学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