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美多品牌加盟真的赚钱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是否成功似乎有很多标准,挣多少*,住多大的房子,去几**的酒店吃大餐等等。但是归根究底家庭美满幸福,事业如日中天才是大多数人的奋斗目标。

知足是一个很好的品质,*不要太多够花就好,房子不要太大温暖就好,事业不一定要多有成就,有自己的商业人际关系网,在行业中有立足之地就好。但是这些往往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比较困难。成功人士到底是什么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标准。

A先生是一个企业的高管,为人很有个**憎分明,做事很爽快利落,很有能力。在他眼里,没有做不成的生意,也没有谈不成的客户,但是情商有限,在人际关系上面比较不开窍,如何讨好**,怎样应对复杂的人事关系对于他来说比较困难。

*终这成为了他事业攀升的绊脚石,不会处理人际关系,职位*后只能停留在渠道总监。面对这样的状况,他只能选择跳槽,可是即使到了新的公司也一直不顺。*终只能转型开始做咨询培训业,把自己在商场打拼的实战经验传授给他人。

标签: 春美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