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柯芙品牌在市场的口碑怎么样?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团队有着共同的远景与目标,信仰与追求!我们以大爱文化精神立本,拥有博大胸襟的企业价值观及世界视野,并以积极的姿态走向世界;立足长远的企业发展战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将成就**品牌、打造世界品牌作为企业的愿景。与此同时,我们以诚心、爱心、耐心、信心的态度经营企业,经营品牌,经营市场;以对社会、对员工、对客户、对事业的热爱与责任感构筑企业和谐发展,将大爱精神传递给员工、传递给客户、奉献给社会!

这就是诗柯芙品牌女装给您带来的迷人魅力!

诗柯芙品牌源于时尚,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女人,[诗柯芙]品牌由时尚界**设计师Tom出任设计总监,她延续了上个世纪奥黛莉.赫本的优雅,融合了现代的韩版风情,将现代知性女性如诗如水的柔美气质展现得****。通过*特的研究,以巧妙的款型与线条,藏拙出巧,重视青春优雅的体形,这一点,客户试一下,就会体会其中的奥妙,[诗柯芙]品牌坚持走设计的原创路线,致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23-38岁的顾客群体定位,主力消费群定位在20-35 岁之间,为[诗柯芙]品牌女装品牌提供了明确的顾客消费群体。

[诗柯芙]品牌产品种类非常丰富,除了有针织衫、衬衫、外套、大衣、披风、裙子、裤子外。还有配件,如披肩、围巾、挂件等。它们都可以随意组合,搭配性很强。[诗柯芙]品牌坚持让消费者买去的时装物超所值,用不断提升的质量与服务,给客户超值的优惠,追求的是品牌与诚信。坚持质量取胜这与天衣的经营理念是一致的。

[诗柯芙]品牌不仅仅是出售服装,而是一个品牌一种文化.一种美与尊严、所以,在整个销售过程中,[诗柯芙]品牌销售给客户的是满意、尊严和美的享受。

[诗柯芙]品牌为加盟商们造就了广阔的利润空间,适时的款式设计、优良的产品品质、专业的营销体制、统一的卖场氛围、完善的专业扶持,加上亲切细心的服务等营造出的品牌文化,使得[诗柯芙]品牌女装品牌与*立和自信的都市女性的心连在了一起。

标签: 诗柯芙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