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腊肉哪个牌子最好吃最受欢迎?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腊肉哪个牌子*好吃*受欢迎?湖南的一道特色菜,以湖南安化腊肉和湘西腊肉*为出名。安化腊肉,体形大,颜色黑,熏得干,肉质细,味道香;湘西腊肉,色彩红亮,烟熏咸香。制作全过程一般分为备料,腌渍,熏制三步。

取所需腊肉(一整块)用淡盐水在锅中煮至水开后又3-5分钟,捞取腊肉改用高压锅将之压熟。切片后或清蒸或辅以豆豉,干红椒,蒜白小炒即可。也可以蒸。

传统的储藏方法是将腊肉洗干净,晒干后用稻谷或糠壳掩埋于储物器皿中;*好的储藏方法是将腊肉抽真空后包装或用保鲜膜将腊肉包裹置于冰箱冷藏。

湖南腊肉哪个牌子*好吃*受欢迎?腊味是湖南特产,凡家禽野畜及水产等均可腌制,选料认真;制作精细,品种多样,具有色彩红亮,烟熏咸香,肥而不腻,鲜美异常的独特风味,每年冬初季节就开始熏制,要吃到春节之后。烟熏的腊味菜,能杀虫防腐,只要保管得法,一年四季都能品尝。

标签: 湖南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