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投票数最多的是谁?【2016第16届音乐风云榜盛典投票名单公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投票数*多的是谁?【2016第16届音乐风云榜盛典投票名单公布】本届年度盛典的投票分为两轮:**轮是粉丝提名投票,第二轮是入围决选投票。截至目前,**轮投票已经进行到了第11天,粉丝投票战况依旧激烈。

截至3月 15日16点,在偶扑合作投票平台上,共有20万余人参与了“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投票活动:粉丝发布近180万个帖子,投票总数破400万;近1500个粉丝团,在偶扑站内通过发帖、应援等形式,为偶像人气助力。在每年的热门奖项中,“*受欢迎专辑奖”前五名的票数相差仅有一万票左右,似乎谁都有可能赢得头筹。而在“*受欢迎男歌手”奖项上,**艺人钟汉良也是不输众位“小鲜肉”一直盘踞**。

**人气组合TFBOYS依然势不可挡,组合加个人一共霸占8个大奖。而90后实力唱将华晨宇也后来居上的占领了五张榜单。

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投票数*多的是谁?【2016第16届音乐风云榜盛典投票名单公布】在新晋单元偶像类的奖项中,竞争也是非常激烈。此外,海外偶像中因韩剧《请回答 1988》而在亚洲地区一炮走红的朴宝剑在人气上也是紧逼人气韩团EXO中的成员朴灿烈。而EXO组合也是一直稳居“*受欢迎海外组合”**。同时,在新增的三个CP(英文:couple缩写)大奖中,每天的排名也是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后结果也是难以预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