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风云榜盛典在哪个台直播?2016亚洲风云榜盛典是干什么的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亚洲风云榜盛典在哪个台直播?2016亚洲风云榜盛典是干什么的?在本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还将带来四个“亚洲*秀”和一个“中国*秀”。

“国民小天后”邓紫棋将带来**版本的成名作《泡沫》remix版亚洲*秀,打破原有的慢板抒情曲风重新演绎;曹格带着**未发布单曲登台亮相

“东方风云榜,我们自己的排行榜”,一年一度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开启。作为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今年,第2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于3月28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东方风云榜创办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历史*悠久的流行歌曲排行榜。每年评选出的*佳男女歌手都备受瞩目,**金曲更是代表了出当年**、*具传唱度的歌曲。

2016亚洲风云榜盛典在哪个台直播?2016亚洲风云榜盛典是干什么的?今年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的全民选择男/女歌手、全民选择歌曲以及全民选择组合三大奖项,将反映出网友的真实喜好,*终谁将站上颁奖盛典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