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德勒民族饰品的市场怎么样?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扎西德勒藏文化开光饰品均来自**雪域高原,更有许多从**民间收集的*特文化饰品,**藏族特色的各种饰品,琳琅满目,个性*特。

藏族特色饰品:藏银戒指、手链、红珊瑚、绿松石、红玉髓、琥珀蜜蜡、天珠、藏玉、牦牛骨项链等;

藏传佛教用品:佛珠、念珠、手串、佛像、藏香、法器等。

特色用品:以及牛角梳、牛角发簪、护身符、藏刀、藏族**歌曲光盘等;

工艺品摆件:并有珠峰石画、牛皮画、唐卡、藏族挂毯、牦牛头骨挂饰等藏族挂件等;

产品体系—**特色的万余款品类

扎西德勒总部依托**日喀则自有加工厂的优势,在产品体系方面以迎合主流市场,满足区域市场的为战略规划路线。产品涵盖了吉祥时尚饰品、佛教用品、精品工艺摆件、**级手工作品、稀有珍藏品五大类。每一品类下都有几千款商品,风格多样,材质各异,工艺**,品类更多品种更全品相更好品质更高。

一万余款**特色的各类产品组成了扎西德勒庞大的货品体系,方便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根据当地市场进行选货配货。加盟商可以根据不同的区域市场、消费群体及投资预算,选择不同的产品类型,为自己的门店做一个**的产品定位,同时也为日后的的门店销售打下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