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瓦罐美食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瓦罐香沸是一家以瓦罐文化为背景的营养快餐连锁项目开发,运营商。连锁项目定位于中小型餐饮投资创业者,给有创业梦想,但没有雄厚创业资本的中等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系统的创业平台。瓦罐香沸快餐店加盟将为创业者提供**竞争力的餐饮项目,成熟的管理模式,专业的店面设计,从店面筹备,到运营管理,给予全方面的指导,解决了中等创业者**业经验的难题。现在很多在社会上打拼多年但不满足现状的有识之士也加入到了瓦罐香沸创业的行列中来,一起实现**梦想。

一.瓦罐煨汤:作为一种传承于中国古代的传统美食,以特制瓦罐为烹饪容器,将精心挑选的食材加足水,以低温煨制,使食材的鲜味相互交融,有机结合,食物的精华浓缩在汤汁里。

二.瓦罐煨菜:以土制瓦罐为容器,将鲜美的食物烹制而成,鲜美可口,回味无穷。

三.瓦罐煨粥:是将食物的营养溶于粥中,易消化,易吸收,口味**。

四.瓦罐煨面:是将面以瓦罐为容器煨制,加入大量的营养食物,制作出出人意料的美味。

瓦罐香沸以古香古色的陶制瓦罐为容器,以精心挑选的食物为食材,以特制的料包加以烹制,达到了古人所追求的美食要配美器,美上加美的效果。瓦罐之美不仅形美,更表现在它与食物的**融合,相辅相成,美味的食材经过特制瓦罐的煨炖,相互交融,达到原汁原味,营养清淡的鲜美口感。选择瓦罐香沸快餐加盟的八大优势:

一、品牌共享:共享“瓦罐香沸”的品牌,共享企业文化和形象,共享企业荣誉。

二、经验分享:总部将定期举办各种经营工作会、研讨会,帮助加盟商学习和发展。

三、整体企划:开业策划、营销策划、广告策划、促销宣传,在相关媒体作整体形象宣传,并在网上发布信息;公司组建强大的网络团队,利用网络营销,对加盟商予以帮助。

四、营建帮助:选址规划、商圈分析、投资预算、装修方案、设备方案、店堂规划。

五、培训指导:市场调查、店面选择、装修指导、开业宣传、市场**。

六、营运支持:指导筹备开业、可行性分析、盈亏平衡分析、成本控制、营业业绩评估。

七、技术扶持:瓦罐香沸的产品配方传授。

八、广告资源:中式快餐店公司将继续在相关媒体上发布各类广告,以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品牌价值,提高品牌知名度。

瓦罐香沸瓦罐快餐加盟以瓦罐饮食文化为卖点,以鲜美可口的美味食物为**,以标准化,易操作的技术为**,吸引了众多加盟者,瓦罐小吃快餐加盟公司经过长时间的艰苦努力,终于攻克了这一难关,研制出来既能**美食原汁原味,又能简单化,标准化制作的方法。如今,瓦罐香沸快餐连锁全国加盟商已达到1000多家,傲人的业绩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瓦罐香沸快餐连锁期待您的加盟,与我们以其共创**人生。

标签: 瓦罐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