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博鳌亚洲论坛是干什么的?2016博鳌亚洲论坛每年都会举办吗什么时候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博鳌亚洲**是干什么的?2016博鳌亚洲**每年都会举办吗什么时候?博鳌亚洲**2016年年会,2016年3月22日至25日将在海南博鳌召开。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博鳌亚洲**2016年年会拟设置83场讨论,包括分**、主题餐会、CEO双边对话、对话创业者等系列。诺贝尔奖得主屠呦呦、“对话创业者”系列 高晓松、王小川、王俊等、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等出席。

从现有议程来看,宏观经济及互联网议题,是2016年年会*为重要的两大分类。

**,宏观经济场次。分**包括《经济的韧性》、《世界经济的“新平庸”》、《中美投资协定》、《竞争性货币贬值:以邻为壑的零和游戏》、《亚洲资本的**化》、《贸易失速:**化“见顶”了吗?》、《通缩来了吗?》《**产能合作:1+1+1如何大于3?》《**市场:下一代的新兴经济体》、《量化宽松的是与非》、《十三五规划:中国经济的“加减乘除”》《“闯祸”的杠杆》等。

2016年宏观经济分**针对**及亚洲经济发展问题的“症结”,更加“务实”,也更加具有探索精神。

第二,互联网场次。分**有《共享经济:我的就是你的》、《“互联网+” 与“+互联网”》、《e-WTO:电子商务的**贸易规则》、《智能制造:让互联网”务实“》、《未来的消费》、《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从“它”到 “她”》、《可穿戴设备与智能终端的未来》、《懒人经济:生活服务业的O2O》、《互联网的未来》等。

标签: 博鳌亚洲论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