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冠军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排名名次】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排名名次】在欢乐喜剧人第二集复活赛中大潘佳佳和香港喜剧教父詹瑞文同时复活,然而詹瑞文先生还是无缘进入半决赛。我们来看看半决赛中各队的名次吧!

崔志佳只是羞赧一笑称:“复活的感觉真好,我们会继续努力。”据知情人透露,崔志佳本期将携手搭档潘斌龙演绎“史上*怂镖师”,用跳脱想象力的“**互换”来迎接淘汰赛舞台。同时,他还将在节目中再次展现自己*擅长的腹黑、耍贱式喜剧风格,其灵活生动的表情戏势必成为进军半决赛的“大杀器”。

据悉,《欢乐喜剧人》第九期将在本周日晚九点十分播出,而刚刚复活的崔志佳即将与詹瑞文之间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他能否克服压力并延续一贯的稳定表现,成为这期节目的重要看点。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排名名次】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突围复活赛,本周日21:10即将在东方卫视震撼打响。根据网友投票以及节目组综合考量, “喜剧新势力”大潘、佳佳团队以及“香港喜剧教父”詹瑞文成功复活,与场上“喜剧三强”德云社、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共同争夺总决赛席位。

猜您感兴趣>>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的生肖》》

2016年**爆的行业**》》

2016****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行业排行榜出炉》》

2016*具竞争力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