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怎么样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怎么样?据悉,杨洋和刘亦菲版本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杀青,接下来就坐等影片的上映了,很多小说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观看这部影片了吧!

近年来网络小说大肆横行,而根据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电影也纷纷走红,因此,有的作家也是*的腰包鼓鼓的,心情那叫一个爽到爆。继《华胥引》等小说开拍后,让大家超级期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也爆出开拍的消息。

电影以原著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电影将**呈现原著似真似幻仙气十足的场景,打造大银幕上*唯美精致的神仙眷侣。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怎么样?3月21日,由**小生杨洋[微博]**主演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唐七的成名作,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导演,讲述了九重天太子夜华(杨洋饰)与青丘九尾狐白浅(刘亦菲饰)的三生爱恨纠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