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非法疫苗流向了北京哪些医院了?山东非法疫苗流向北京了吗什么时候流入的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非法疫苗流向了北京哪些医院了?山东非法疫苗流向北京了吗什么时候流入的?在三月21日山东食药局公布了已掌握的非法疫苗来源以及流向。线索显示,南京,连云港等5个市有9个人参与买卖。江苏疾控表示,目前无法提供问题疫苗是否流入的准确信息。

19日晚,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根据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中掌握的信息,共梳理出向庞某等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线索107条,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涉及全国24省市。

此次山东公布非法疫苗来源和流向的线索中,涉及到江苏南京、连云港、泰州、宿迁和徐州等5个城市9人参与买卖非法疫苗,其中,买卖疫苗上线有连云港的宗仁红,南京的陈燕、孟丹丹,泰州的龚雪梅、贾硕等5人;买卖疫苗下线人员有连云港的阎瑾伦,宿迁的冯经理、陆波,徐州的彭杰等4人。

据悉,此案查获的非法疫苗均为儿童、成人用二类疫苗,如预防脊髓灰质炎、腮腺炎等的二类疫苗、生物制品共25种,这些都是计划外的自费疫苗。

山东非法疫苗流向了北京哪些医院了?山东非法疫苗流向北京了吗什么时候流入的?*近关于山东非法疫苗流向情况具体事件还没有查清楚,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在为小孩或是家人注射疫苗的时候亲选择**医院,**疫苗的安全以及自身人生安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